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带队赴玉林考察学习城市市容和道路管理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7-05-09 20:00      作者:ggrd    


为进一步推进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立法工作,420,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带领考察组一行13人,赴玉林考察学习城市市容和道路管理立法工作。

考察组一行在视察玉林师范学院的贵港市人大常委会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之后,与玉林市人大、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就城市市容和道路管理立法工作进行了座谈,学习借鉴玉林市在城市市容和道路管理立法方面的创新举措和立法经验。李叶义指出,通过考察学习,我们对城市市容和道路管理的立法工作内容有了更为深入具体的了解和认识。贵港市和玉林市在市情上有很多相似之处,玉林市在城市市容和道路管理立法中的成功经验做法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启示,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下一步立法中需要注意的环节和可能遇到的问题。李叶义要求,一定要把玉林市好的立法经验做法整理、归纳、总结和吸收,认真查找自身立法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有效地借鉴和运用好此次考察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提升立法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刘芙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