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履职风采

我市医疗行业“四级人大代表”齐聚一堂

发布日期:2017-05-11 14:05     


我市医疗行业
“四级人大代表”齐聚一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孟亲临指导

    

2017年5月10日下午,市骨科医院“人大代表之家”30名人大代表济济一堂,在院长黄向华牵头下一起交流学习体会,谋划今年度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郭淑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向军加入讨论行列。

这是一个以卫生医疗行业、专业技术人士代表组成的“人大代表之家”,卫生医疗行业“四级人大代表”齐聚一堂与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相互交流,为卫生医疗行业“人大代表代表之家”履职平台建设出谋献策。


肖孟在会上表示,这次医疗行业“四级人大代表”共赴“人大代表之家”座谈会是我市卫生医疗行业“人大代表之家”首次代表小组活动,标志着我市“人大代表之家”履职平台建设的又走上了一个新台阶,对我市人大代表工作具有着重要的实践意义。肖孟指出,建立卫生医疗行业“人大代表之家”为代表们提供了学习机会,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他还强调,同一个行业有着共同的专业、共同的语言、共同的话题,能让“人大代表之家”活动更具有长效性和内生动力。最后,他表示,希望在座的每一位代表都能实实在在发挥出行业代表的优势,真真切切为选民办实事。

会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珍惜代表身份,为群众代言,为贵港出声。              (谈一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