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我市召开三部法规起草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6-20 09:20      作者:ggrd    

    5月16日,我市召开《贵港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贵港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贵港市违法建设查处条例》等三部法规起草工作协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参加会议。会上,市市政局和市住建委分别介绍了三部法规起草准备工作的情况,并提出需要协调的相关问题。市人大法制委、环资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政府办、法制办等有关部门、企业在会上就以上三部法规的起草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李叶义充分肯定了市市政局、市住建委在扎实开展前期立法准备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他强调,立法工作涉及到我们每个人的工作、生活,有利于部门开展执法工作和打造及维护城市形象,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做到慎重、周密。要成立领导机构和制定好每部法规的起草工作方案,报市政府审批。要坚持问题导向立法,制订这三部法规起草工作时间进度表,推进立法。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遇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 (贵港市人大 黄锦贤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