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权威发布

人大监督促进惠民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4-02-12 16:29      作者:ggrd    

平南县六陈镇人大积极参与2013年度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工程,从对项目上报、镇级审核、选定施工队、审核合同条款、项目施工、工程质量、财政奖补资金监督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监督,确保项目每个环节都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不出现漏管现象。对项目进行验收时,该镇人大会同镇政府、财政所、农业服务中心、村委会等有关人员进行现场检验,对验收合格的现场签字确认,对验收有争议的项目,由县邀请相关部门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鉴定。

2013年县级下达该镇“一事一议”道路项目13个,建设规模长10053,受益人口4625人,核定财政奖补139.86万元。通过镇人大的全程参与,至9月底六陈镇13个“一事一议”项目建设全部顺利完成,所有项目验收全部合格,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作者:莫耀观 何其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