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权威发布

平南县大洲镇人大代表“清洁乡村议政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4-02-12 16:34      作者:ggrd    

 自“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开展以来,针对大洲镇一些村屯推进工作难、落实保洁员难、村容村貌还出现脏乱差等现象,该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专门组织开展“美丽大洲·清洁乡村”人大代表“议政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为本镇探索建立清洁乡村长效保洁机制建言献策。

    为了让人大代表提出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在“议政日”活动开始前,该镇组织代表们结合“清洁乡村”活动开展专题视察、调研、交流研讨等活动。据悉,自该镇人大代表“议政日”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代表们关于建立清洁乡村长效保洁机制的意见和建议20多条。 目前,该镇已将“议政日”活动情况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报告,并及时跟踪督办和检查落实,确保人大代表“议政日”活动有效推动全镇清洁乡村活动。

(作者: 邬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