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代表工作议案建议办理

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 第1号的答复函

发布日期:2017-11-01 11:06     

办理结果分类:B

 

 

 

 

贵交复函〔2017〕19号

 

 

 

关于对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

1号的答复函

廖显攀代表:

    您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设平南县武林—丹竹大桥的建议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解决平南东部,尤其是解决丹竹、武林、大安等乡镇的两岸交通问题,加快平南县交通运输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我局已将平南武林浔江特大桥建设列入贵港市“十三五”综合交通规划渡改桥的重点建设项目,将在近期启动项目的前期工作。但项目从开展前期工作、工程设计到实施建成仍需要一个过程。

    另外,交通建设项目投资大,桥梁施工难度大,征地拆迁困难。作为本提案的会办单位,平南县人民政府也函复我局将配合相关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及广大人民群众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及密切配合,以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感谢您对贵港市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17年5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