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业务培训班 在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17-11-20 17:11     

11月20日,为期五天的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业务培训班在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开班。培训班旨在加强贵港市地方立法队伍的建设,提升各位学员的地方立法理论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提高我市立法质量打下坚实基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学院、广西大学文学院、自治区住建厅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分别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当前地方立法的发展态势、城市道路管理立法研究、城市环境与卫生管理立法研究、国学文化与地方立法、环境保护立法研究、历史文化保护立法研究、地方立法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等8个专题进行深入的讲解培训

参加本期培训班学员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各委(室)领导和工作人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法制工作的副主任,人大法制与内务司法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部分立法专家顾问,市住建委、市政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环保局、法制办有关负责人。

李叶义提出,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听课,专心学习,勤于思考,掌握好地方立法工作的新理论、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立法素质和工作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刘芙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