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8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8-01-29 08:11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二校区组织召开2018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胜主持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出席会议。参加论证会的人员有市人大有关专工委负责人,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业务科长,桂平市、平南县、港北区、覃塘区政府负责人。论证会还邀请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立法专家顾问。

2017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并从众多立法项目中整理出13项立法计划项目。本次论证会是对以上13项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有效性进行研究论证,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

  会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桂平市、平南县、港北区及覃塘区政府负责人13项立法项目建议逐一进行了说明。立法专家顾问及其他与会人员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立法时机成熟度、现实需求迫切性和立法成本等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勾选出应当列入2018年立法计划的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刘芙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