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立法工作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桂平市 平南县开展立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13 14:53     

为推进我市《贵港市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贵港市鹏山保护条例》《贵港市平南龚州生态园保护条例》起草工作的顺利进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于3月5日至8日率调研组到桂平市、平南县开展立法工作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桂平市人大、平南县人大召开立法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桂平市政府关于《贵港市桂平西山风景名胜区保护条例》起草工作情况的汇报和平南县政府关于《贵港市鹏山保护条例》《贵港市平南龚州生态园保护条例》起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征求县(市)各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分别前往桂平市白沙镇罗丛岩、大平山自然保护区,平南县鹏山保护区、龚州生态园等地,实地考察当地的旅游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等情况。

(市人大办 贺诗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