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权威发布

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五届〔2019〕3号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8-27 15:36      作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五届〔20193 

 

贵港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来,港北区选出的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罗联华同志,因已退休且长期在外地居住,难以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其本人提出辞去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和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港北区人大常委会已决定接受其辞去人大代表职务请求;解放军选出的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龙承坤同志,因已退休且长期在外地居住,难以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其本人提出辞去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贵港军分区军人大会已决定接受其辞去人大代表职务请求;桂平市选出的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朱永辉,解放军选出的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文华、宋兰刚等同志,均因工作需要已调离贵港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联华、龙承坤、朱永辉、张文华、宋兰刚等同志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罗联华同志的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最近,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平南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周仕志同志为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同意贵港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周仕志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13人。

特此公告。

 

 

 

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82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