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监督工作法治在线

港北区法院:党员干警进社区 携手开展疫情防控

来源:港北区人民法院    发布日期:2020-02-13 17:14      作者:黄卓鑫    

为做好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工作,2月1日,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组织在职党员干警到贵城街道石羊塘社区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该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共同做好疫情排查登记工作。不仅安排党员干警认领防控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认真细致开展宣传引导、排查摸底、张贴宣传告示等工作,构筑疫情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还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发挥法律知识优势,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维护社会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据了解,该院党员干警当天共配合社区走访群众500多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该院下一步将组织全院党员干警持续到石羊塘社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