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我市社会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7 17:22      作者:杨洋/图文    

9月8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桂林率调研组深入各县(市、区),对我市社会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就我市社会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主要困难等情况开展调研,先后深入到各县(市、区)的社会福利院退役军人服务站、儿童康复中心、清山精神病医院等,实地了解我市社会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及主要成效,详细了解了落实社会保险、推进社会福利、开展社会救助、开展社会互助、社会优抚安置、残疾人社会保障等情况。

15日上午,调研组召开了关于我市社会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对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社会保障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强调,我市对社会保障工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并加大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