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17 17:32      作者:刘芙桢/文 黄刚/图    

915日,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日春率考察组一行9人到我市考察历史文化保护立法经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桂林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太平天国金田起义地址营盘和太平天国金田起义博物馆,详细了解我市在历史文化保护立法方面取得的成效。考察组表示,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在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立法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尤其是在如何协调处理好历史文化保护和利用方面有很多的亮点,效果很好,值得学习借鉴。

黄桂林欢迎柳州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和传经送宝,并表示柳州市有许多先进立法经验值得我市学习,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进地方立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