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李水恒到港北区调研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1 17:37      作者:李思明/图文    

9月17-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恒到港北区奇石乡、中里乡和贵城街道就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了奇石乡、中里乡和贵城街道有关党建引领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李水恒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党建引领”法宝,推动党建工作基层社会治理和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全方位提升基层党建引领力。要精心打造“党建+精准扶贫”,聚焦重难点工作,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着力打造“党建+网格服务管理”,建立行政区域内“一网统筹、事事入格”的全科网格管理机制;全力打造“党建+服务提升”,强化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以基层自治为切入点,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到社会治理中共同打造基层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总体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