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北海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9-24 17:20      作者:杨洋/图文    

9月22日-23日,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海文率考察组一行7人到我市考察代表工作、人事任免、人大新闻宣传和人大社会建设委监督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桂林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贵港市博物馆、港南区桥圩镇桥圩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庆丰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港北区大圩镇大圩敬老院,深入了解我市历史民俗文化,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和活动中心建设、社会养老服务需求等情况。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所取得的新突破,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地人大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