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检查我市打造县乡人大工作品牌情况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0-10-19 11:26      作者:蒙浩/图文    

10月12日至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玲带领检查组到各县(市、区),对我市打造县乡人大工作品牌情况进行检查,深入了解各县(市、区)打造县乡人大工作品牌的工作进度及成效、打造县乡人大工作品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和下步的工作建议。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港北区武乐镇、庆丰镇,桂平市蒙圩镇、南木镇,平南县大新镇、平山镇,港南区木格镇、覃塘区黄练镇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听取县乡人大关于打造县乡人大工作品牌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基层人大代表履职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各县(市、区)人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造县乡人大工作品牌的重要性及紧迫性。要进一步健全组织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提升品牌打造工作整体效应。要把握节点扎实开展,确保品牌打造工作稳步推进。要及时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成功做法,选树典型,示范带动,借助各级新闻媒体,运用各种宣传方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增强宣传效应,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品牌创建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不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