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李叶义到万垌村蕉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发布日期:2020-10-23 16:37      作者:刘芙桢/图文    

10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港南区东津镇万垌村、木梓镇蕉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了万垌村、蕉田村村委关于当前脱贫攻坚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走访了万垌村的德泉中药材扶贫车间、蕉田村集体林场。

李叶义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对照目标任务,想方设法完善各项帮扶措施;要强化产业帮扶,拓宽产业发展思路,在产业帮扶上有真成效,培植壮大帮扶村产业经济;要抓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管好用好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要把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以更实更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乡村建设,努力实现高质量脱贫、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