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玉林市人大常委会考察组到我市考察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09 11:13      作者:刘芙桢/文 黄桂兰/图    

11月5日至6日,玉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赖榜轰率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地方立法和社会建设工作经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叶义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港北区城市道路、大圩镇贵港汉明老年人养护院、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和港北区港城街道樟村村民委员会等,深入了解我市城市道路管理、医养结合建设和社会治理等情况。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近年来在地方立法和社会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两地人大经验交流,共同推动两市立法和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