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刘新玲到港北区武乐镇水石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进站履职活动

来源:港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18 18:20      作者:朱芝平/图文    

在全市上下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玲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港北区武乐镇水石片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其他基层人大代表一起开展 “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主题活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并对港北区的联络站建设提出意见。

当天上午,刘新玲与联络站的全体代表来到港北区武乐镇卫生院,考察当地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来到港北区武乐镇长城村煲窑屯察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刘新玲在联络站“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强化疫情防控,倡导文明健康”民情沟通会上,认真听取人大代表和群众就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修改《广西壮族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草案)》提出的意见建议。港北区卫健局和区住房城乡建设局负责同志一一做了回应。刘新玲要求认真梳理研究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细化,保障代表提出的建议能有效得到落实。

刘新玲表示,今年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救治工作,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但也暴露出我们在疾病预防控制、重大疫情防控救治、公共卫生法治保障等方面的短板和漏洞。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教育引导群众积极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要深入调查研究,听取群众意见,提出合理建议,加快补齐基层公共卫生短板,为推进建设健康中国贡献人大力量。

    港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韦魏陪同开展主题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