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黄桂林率队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20 19:48      作者:杨洋/图文    

11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桂林带领督办工作组,对市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7号代表建议提出的关于建立村镇一级综合应急救援半专业队议案》进行重点督办。

督办工作组与提出建议的代表实地察看了贵港市应援安全服务有限公司(广西矿山救援大队贵港中队)的营房、队伍建设及应急物资装备的具体情况,随后到了平天山林场实地了解港北区加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和基地建设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应急管理局的办理工作汇报,并查阅有关办理档案材料。此次重点督办有助于加强协调,促成人大代表建议意见的落实和相关问题的解决。通过强化督办责任、完善督办机制、改进督办方法,着力提高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质量和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