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刘新玲到港北区指导2021年村(社区) “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12 15:31      作者:蒋颖/图文    

   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玲到港北区大圩镇、庆丰镇、武乐镇和根竹镇指导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听取了各乡镇党委政府关于做好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刘新玲指出,当前我市各乡镇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由于临近2021农历新年,外出党员参选率和疫情防控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乡镇党委政府做好四个关注:一是继续关注并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二是关注抓好所有参与换届选举工作人员的培训,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三是关注重点难点问题,对已出现的问题做好“回头看”,预防可能出现的有关问题;四是关注整个“两委”换届工作受疫情防控影响的问题,要提前作好应急预案。刘新玲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市的布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