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罗冠荣到平南县开展春节慰问走访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1-21 17:35      作者:谭桂绪/图 蒙浩/文    

1月1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冠荣到定点帮扶的平南县安怀镇扶兰村走访慰问老党员、积极群众代表、特困退伍军人、优抚对象、百岁老人、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罗冠荣逐一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树立信心,有困难要及时向村干部反映,并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过上幸福安详的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