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抵邕报到

来源:贵港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1-25 09:44      作者:徐智坚 郭晓枫    

1月19日下午,参加自治区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贵港市57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盼和重托,乘车抵达南宁市并向大会报到。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市代表团驻地加强防控措施,各个区域进行了严格的消杀工作。与会代表在出发地和入住地进行了核酸双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后方入住报到,确保做到防疫、履职两不误。顺利入住后,代表们认真研读会议材料,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会议议程中,严格遵守大会纪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会议中,认真履职尽责,并就今年的热点话题和自己关注的议案建议交流讨论,为“十四五”开好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良言、献良策。

杨克勤代表表示,这次带来的主要是关于基层医务工作者、基层公共卫生人员的培养和留用方面的建议,同时主要关注疫情时期和后疫情时期的基层疾病防治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在老龄化社会快速来临的背景下,如何更好推进基层康养建设。梁桥代表表示,“十三五”期间,广西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从交通方面来讲,每个地市通高铁,县县通高速,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消除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了全面提升。这次他带来乡村振兴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期待与代表们共商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大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