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我市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来源:贵港日报社    发布日期:2021-01-26 11:55      作者:徐智坚 郭晓枫    

1月25日,出席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代表团会议,在广西人民会堂贵港厅审议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决议草案。

  我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李新元主持审议,副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和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恒参加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自治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区与自治区本级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一致同意提交大会表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