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贵港市人大机关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2-01 10:41      作者:蒙浩/图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社会化,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国家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月29日上午,贵港市人大机关组织志愿者队伍与龙圣社区志愿者一起到龙圣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队伍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向过往行人和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并在社区醒目的位置张贴宣传海报,耐心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保持环境清洁,尽量减少到人口密集、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不相互串门拜年、不聚餐等防护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织密了疫情防护网,筑牢了疫情防控墙。街头上和社区里留下了志愿者队伍为守护居民健康平安而忙碌的身影,一只只鲜艳的红袖章成为活跃在龙圣社区志愿活动中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