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2-10 10:12      作者:蒙浩/图文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恒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冠荣、黄云贵、刘新玲、李叶义、黄桂林出席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卓松,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有关人员辞职事项;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会议表决通过了贵港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何录春辞去贵港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决定任命蓝晓为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其为代理市长。李水恒为蓝晓颁发了任命书,随后举行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