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何录春到市人大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2-18 16:2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上午,农历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贵港市委书记何录春与贵港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蓝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恒、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李建锋等领导到市人大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亲切地与机关干部职工一一握手,给机关干部职工送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新时代“四干”新作风,努力工作,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冠荣、黄云贵、刘新玲、李叶义、黄桂林等领导一同参加走访看望活动。

何录春等领导到市人大机关走访看望干部职工

何录春与市人大机关干部职工一一握手



单位: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蒙浩  

图片:徐智坚

编审:谢亮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