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开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 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发布日期:2021-03-15 18:55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3月12日,市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到挂点联系的港北区中里乡双古村、寺阳村开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自治区及我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地实际和工作职能,积极踊跃发言,大胆建言献策,指导帮助乡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发展乡村产业,协助建立健全基层治理机制,筑牢农村发展之“实”,铸造乡村振兴之“魂”。

在植树现场,呈现一片忙碌景象。机关干部职工与群众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纷纷撸起袖子弯下腰,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浇水养护,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每道工序都做得细致到位,为初春的乡村大地增添了浓浓新绿,进一步改善了乡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单位: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蒙浩/图文

编审:谢亮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