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心系国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4-13 18:58     

412日,市人大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到港南区桥圩镇谭寿林史迹陈列馆、陈岸故居,开展“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 心系国安”主题党日既党史专题集中学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黄云贵、刘新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宗桂参加。

在谭寿林史迹陈列馆广场,全体党员佩戴党徽,肃穆而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谭寿林史迹陈列馆、陈岸故居内,党员干部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一边仔细地观看展览物品、图片,追忆红色的峥嵘岁月。革命先烈谭寿林赤诚爱国、不畏牺牲、铁骨铮铮、愈挫弥坚、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陈岸一生奉献革命事业的战斗历程和光辉业绩,是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要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立足岗位,努力做好新时代贵港人大工作,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党建办

作者:梁新荣/图文

编审:谢亮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