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黄云贵带队到覃塘区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覃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4 18:24     

7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云贵带队到覃塘区开展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与预算执行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鲁桥新材料科技、柏优创意家居和豪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覃塘区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关于覃塘区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国有资产情况、覃塘区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振兴情况汇报。调研组围绕覃塘区今年上半年的各项经济指标和预算完成情况,仔细询问各有关部门,了解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黄云贵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担当实干,加强对计划运行情况和财政运行情况的分析,充分了解覃塘区自身经济发展,高度重视计划运行,规范预算支出,规范配置,凝心聚力,深入推进资产盘活工作,确保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单位:覃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黄燕妮

编审:谢亮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