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林武率队到港北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研活动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5 10:57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率队到港北区开展对市人民政府办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审议意见的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安南建材公司,详细了解安南建材公司的生产、经营、运输和环保设施及环保制度建设等相关情况,对其扬尘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中)率调研组实地察看安南建材公司

随后,调查组听取了港北区人民政府关于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并同与会人员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市生态环境局以及港北区相关职能部门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汇报座谈会现场

林武肯定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一是要加大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对相关行业统一监测、统一监管、统一管理,各部门联防联控,建立长效机制;二是政府相关部门要依法行政,对散、乱、污的企业要严格管控;三是要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宣传力度,加强教育,确保家喻户晓,提高市民的生态环保意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承航/图文

编审:谢亮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