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林武率队调研龙头山矿区环境 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7-19 17:26     

7月上、中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率调研组对龙龙头山矿区环境综合整治开展调研。

76日,调研组到市龙头山阴坑旱河实地调研,察看龙头山矿区周围的地形、河床、植被等自然环境,并详细了解矿区的地质构造、资源开发及环境整治等相关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右三)察看龙头山阴坑旱河

7月7日,调研组前往贵港金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金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对其属下矿区开采与利用情况的汇报,以及市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和生态环境局对龙头山矿区有关开发和整治的详细介绍。

座谈会现场

7月16日,调研组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各有关部门对龙头山矿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及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林武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绿色发展理念。龙头山矿区的开采和利用要秉承“环境保护在前,经济开发在后”的原则,要杜绝源头污染问题,走出一条绿色发展道路。要整合各方资源,集思广益,审慎决策,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做到开发与保护并举,经济与绿色同行。

 

 

 

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唐承航

编审:谢亮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