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刘新玲到桂平市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调研

来源:桂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6 18:03     

7月22日,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玲到桂平市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调研,为企业排忧解难。桂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雪峰等陪同调研。

刘新玲深入闽桂木业生态产业城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城规划、建设进度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提出有关意见建议。

刘新玲在调研中强调,木业是贵港的优势产业、主导产业之一。桂平市要深入贯彻全区、全市工业振兴大会精神,坚定信心,抓好园区建设、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政策制度,为企业解难题、促发展,助力企业树立和打造品牌,全力推进木业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单位:桂平市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 

作者:周尚华

编审:谢亮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