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权威发布

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9-30 11:15     

2021年929日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通过)

 

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长蓝晓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总目标和我市今后五年主要目标,按照“四个新”总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四为”理念,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的要求,大力实施“四大战略”、深入推进“四大振兴”,团结拼搏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贵港篇章、实现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