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朱会东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贵港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1-27 08:45     

1月26日下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录春、闫九球、胡晶波、黄云贵、林武、罗冠荣、刘新玲、李叶义、黄桂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领导朱会东、肖明贵、曾勇、黄锦锋、潘汉胜、蒋建伟、韦庆强、苏英权、农卓松、周仕志、周春涌、张景联,以及老同志等。

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应到代表423人,实到代表39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何录春主持。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首先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经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朱会东当选为市人民政府市长。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贵港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贵港市全市与市本级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贵港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贵港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