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权威发布

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1-27 09:22     

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月26日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通过)

 

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理市长朱会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2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各族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进中求好、好中求快”工作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自治区支持我市建设港产城融合先行试验区的大好机遇,大力实施“五大战略”,深入推进“五大振兴”,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推动贵港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市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抢抓机遇、改革奋进、砥砺前行,为加快建成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贵港新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