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闫九球到港北区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港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5 23:02      作者:黄国友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闫九球到港北区中里乡平安村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闫九球分别慰问了六安屯困难党员苏正东、平山屯老党员刘贵龙,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困难党员克服当前困难,千方百计增加收入,提高生活水平。希望老党员保持良好心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

 

图为6月24日,闫九球在中里乡平安村六安屯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诚挚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表示继续履行党员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持配合好党委政府各项工作。

慰问活动结束后,闫九球现场调研指导平安村平山屯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为6月24日,闫九球在平安村平山屯现场调研党群服务中心项目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宗桂,港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魁元陪同走访慰问。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