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闫九球主持召开贵港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8 20:41      作者:陈菲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九球主持召开贵港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武、罗冠荣、刘新玲、李叶义,秘书长杨宗桂出席会议。

 

       图为闫九球主持召开贵港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贵港市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贵港市鹏山保护条例(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推进稻虾综合种养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表决;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办理控告申诉检察工作审议意见情况的初步评价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职和人员辞职事项,表决任命张红梅为贵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图为贵港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现场。  

 

       图为闫九球为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张红梅颁发任命书。

 

       图为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张红梅进行任职前宪法宣誓。

 

会上,闫九球为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张红梅颁发任命书,并组织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任职前宪法宣誓仪式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农卓松、周春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建华,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黄荣煜,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国勇,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有关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本次会议。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