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罗冠荣到平南县安怀镇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和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6-29 23:35      作者:韦程    

6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冠荣平南县安怀镇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和推动涉访涉稳问题化解稳控工作

 

罗冠荣先后到平南县安怀镇新益村新鸡岭屯、下思屯走访慰问老党员覃汉珍和生活困难党员卢武轩

 

在老党员覃汉珍家中,罗冠荣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老人现年100岁,已有 67年党龄,曾担任村委妇女主任退休后仍能热心村里事务,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时常协助解决邻里矛盾。罗冠荣听老人讲述了她们那一代共产党人的故事,感谢们为党的事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老人送上党的关怀和祝福。

 

图为罗冠荣在平南县安怀镇新益村新鸡岭屯老党员覃汉珍家与老人家交谈。

 

83岁的困难党员卢武轩家中,罗冠荣关切询问他健康状况、医疗保障、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过去为党的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保持良好心态、积极接受治疗,并叮嘱相关部门用心用情照顾好困难老党员,切实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把党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生活无忧,为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环境。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罗冠荣带案下访,与平南县包案领导、化解稳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联系和协调,召开了接访信访群众活动座谈会,推进解决中央第一批集中交办的部分重大涉访涉稳问题的化解稳控工作。

 

图为罗冠荣在平南县安怀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信访维稳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罗冠荣听取安怀镇信访维稳相关负责人汇报解决辖区内涉访涉稳问题的工作情况,就坟山违规硬化引起的纠纷案件数量逐年增多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案。罗冠荣强调,信访维稳工作相关人员,要始终坚定立场、树立信念、找对办法,加强教育稳控,狠抓依法处置涉访违法犯罪行为工作,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全力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谭桂绪参加相关活动。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