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乡人大乡镇人大

奇石乡人大: 奇石乡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工作会议

来源:港北区奇石乡人大    发布日期:2022-06-30 18:41      作者:梁柱兰    

6月28日上午,港北区奇石乡组织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工作会议,进一步推动奇石乡人大工作。

会上,主席团成员根据有关安排认真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研究了推进“联络站+”工作和开展代表年中专题调研活动等有关事项。

 

    图为628日,奇石乡2022年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工作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人大主席团成员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落实到人大工作的各方面。要发动各级人大代表主动服务于党委、政府中心大局,围绕开展发挥代表作用、助力乡村振兴、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我为群众办实事、代表意见建议办理等重点工作,找准依法履职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在工作中监督,在监督中支持,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地见效。

奇石乡党委书记杨榜波乡党委组织委员江舒霞参加会议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