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乡人大乡镇人大

石卡镇人大组织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

来源:覃塘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石卡镇人大    发布日期:2022-07-01 17:44      作者:杨清宇/廖凤江    

6月24日,覃塘区石卡镇人大组织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图为6月24日,石卡镇学习贯彻《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座谈会现场。

 

会议围绕乡镇人大、乡镇人大主席团和乡镇人大代表如何履行职责等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就如何贯彻《条例》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指出,《条例》的颁布施行,为乡镇人大依法履职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根本遵循,也为人大代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提供了具体实践指导。会议强调,人大代表要多深入基层,宣传《条例》,听取和反映群众心声,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和法律赋予的权力,尤其是各村(社区)要结合《条例》广泛收集民生实事项目情况,提前整理关于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答复意见办理,为下一步的人大会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石卡镇三家班子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座谈会。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