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桂平市调研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情况

来源:桂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4 08:26      作者:周尚华    

119日,贵港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桂平市就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了创建贵港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宏信船舶修造有限公司、贵港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屯)——江口镇东升村百益屯等实地察看,深入了解桂平市在民族政策宣传、民族文化融合及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图为调研组在创建贵港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宏信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实地察看。

 

 

图为调研组在贵港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屯)——江口镇东升村百益屯实地察看。

 

调研组强调,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宣传、教育、培训、研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为目标,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加强工作部署,促创建提质增效;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融合发展,进一步实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程、示范品牌;以创建工作夯实各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形成人心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纽带,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民外侨宗委副主任委员苏绍进参加调研。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