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人大要闻人大要闻

黄云贵率队开展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工作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28 08:33      作者:谢丽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人大常委会对审计整改情况监督的意见》要求,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11月23-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云贵率工作组到有关整改责任部门开展2021年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跟踪监督工作。

工作组先后听取了市城市管理局、教育局、水利局等整改责任部门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到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对未整改到位的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为工作组听取贵港市城市管理监督局关于2021年度审计审查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

 

黄云贵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全面梳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协调落实,推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到位;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举一反三,整章建制、标本兼治,弥补机制性缺陷、堵住制度性漏洞,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