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乡人大乡镇人大

樟木镇胜利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覃塘区樟木镇人大    发布日期:2023-03-22 08:32      作者:李玲    

310日,覃塘区樟木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应到代表103名,实到代表93名,符合法定人数。

 

图为樟木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樟木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樟木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 2023 年度工作计划要点(草案);审查了樟木镇预算执行情况和本年度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审议了樟木镇政府上年度经济文化事业和公共事业建设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及本年度经济文化公共事业建设计划、樟木镇政府上年度民政工作实施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及本年度民政工作实施计划,通过了各项报告的决议。会议听取了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了2023年拟票决的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情况介绍,票决产生了22023年重大民生实事项目。

 

图为樟木镇镇长甘小龙作樟木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镇人大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担当作为,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做到镇党委政府工作重心转移到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努力开创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新局面。镇政府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依法向人大报告工作,严格执行人大决议决定,全面促进依法行政。

 

图为樟木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票决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珍惜代表身份,强化政治担当,牢记“人民代表为人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为民代言、为民履职、为民造福,共同创建农业产业强镇。

覃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佳思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