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权威发布

贵港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3-31 10:29     

 

贵港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

关于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330日贵港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通过)

 

贵港市第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唐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贵港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锻造过硬法院队伍,加快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全力履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加快建成珠西经济带和平陆运河经济带现代化核心港口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奋力谱写新时代贵港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实司法服务保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