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县乡人大乡镇人大

大圩镇组织人大代表赴百色市考察学习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港北区大圩镇人大    发布日期:2023-04-01 12:32      作者:陈果    

为充深入了解外地乡村振兴工作的成功经验,更好地开展监督活动,推进大圩镇乡村振兴建设,3月17日至19日,港北区大圩镇人大组织46名镇人大代表前往百色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学习活动。

 

图为代表们围绕乡村振兴进行座谈交流。

 

在百色市,代表们先后到百色市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先进事迹现场教育基地——办公旧址陈列馆、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再次接受了黄文秀一心扑在扶贫工作不获全胜不撤退的革命担当和扶贫精神和“只有扎根泥土,才能懂得人民”高尚情怀的现场教育。接着又到了乐业县百坭村,参观了百坭村的风貌改造工作,了解百色革命老区人民自强不息、不甘落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成果。

 

图为代表们参观黄文秀先进事迹展览。

 

通过考察学习,代表们充分在赞叹百色市干部群众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效,特别是乐业县百坭村为摆脱贫困群众不懈努力、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让一个贫困乡村发生的巨变的做法经验,为代表们全身心投入到家乡的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较好的样板,为代表们更好地开展监督活动,推进大圩镇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增强了信心和勇气。

 

 

编审:姜新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人民代表大会网站 Copyright © 2007-2022
网站备案号: 桂ICP备19001730号-1